close

為了減輕生活開銷   於是找了一個離家近的工作

 

一開始是抱著興趣 好奇的心去面試   六月初就開始了我的實習

實習了一個月 說到底 還不是很熟悉  畢竟接觸是在六月 他們正忙著第三次月考

因此 讓我學習到的東西並不多

 

其實在七月初  我就後悔進入這個行業了.......

七 八月 暑假  帶了一個班  一半二年級 一半六年級    說真的不是很好帶 也不好管

除了忙著盯暑假作業外   還要幫他們上課 甚至想遊戲   甚至有所謂的表演(演戲、唱歌....)

總覺得好忙 好累 好煩   腦子永遠沒有休息的一天

唯一的好處 規律的上下班時間

 

不過開學後    我的壓力似乎比暑假更沉重了

除了要顧他們的作業 還要上課 寫評量......

原本我不是帶這個班的 

好不容易準備要去適應這個新環境 新班級

沒想到 到了隔週星期一  原本要帶著個班的老師離開了

然而 我臨時被通知要帶著個班(心裡 我好難接受  感覺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現在的班(一半一年級 一半六年級) 哀~哀~哀~

才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我就有想要辭職的念頭

每天緊張 壓力的衝著我來 我好難應付

我有自己的壓力 也有上頭來的壓力 每次到了上班前 我會特別緊張

到了星期一的那一天  我心裡又開始一直排斥去上班  但我又能怎麼樣呢?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啊!

原本一直以為找到興趣的工作 我就會快樂  但顯然的 這離我原本想的差了一大截  現在的我 並不快樂

 

當初的我 真的傻傻的  (不過我也沒有去想到幾個月後會變這樣) 也簽了契約

''由於本班為教育團體,人員訓練不易,為保障學生受教權利,每位員工進入本班均須簽人事規定,方式以一年一簽,每年七月一日為起始日。

  簽人事規定後若無法履行簽約規定做完任期,將請本班法律顧問進行型相關違約規定索賠之事宜,簽約人將放棄先訴抗辯權,不得異議。

不過內容倒是沒提到違約索賠的事項 如違約金....

內容倒是有提離職要在一個半月前提出

之前也有聽他親自講 這個只是形式上的契約  但若要離職 至少要做一學期

 

話說 我不確定這份契約 是否有法律上的效力

 

無論如何 我真的好想辭職 

每天下班時間不固定 有時還忙到忘記吃晚餐 喝水 甚至上廁所 整個身體 健康大大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ar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