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辭職信都遞出去了   我又在害怕什麼?擔心什麼?

擔心他會生氣嗎?(一定會生氣的 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害怕什麼?(怕把我的辭職信當作沒看見......一直挽留我?用契約壓我?)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  但他可能會做這樣的事嗎? (忽視員工)

即使再忙 也不應該這樣......

這次放了那麼多天假  應該有時間可以看看我寫的信和教師日誌吧

不要連看都沒看       或者假裝沒看到

 

我真的好希望他已經看到那封信喔  然後星期一就找我過去跟他談談.....

因為我不敢主動找他 甚至聊天都不太敢 只敢打招呼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總覺得跟老闆有距離感

我只能把他當長輩 無法當朋友

加上我才工作沒幾個月 就想離職   對他們而言 一定覺得我不負責任吧

唉~只能怪自己不夠勇敢吧!

 

加油! 一定要辭職成功 這樣我才會心安 比較不會每天被這件事煩來煩去

只能祈禱~祈禱~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ar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