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學期末 就越覺得壓力大......

考試....期末報告....

 

 

 

 

壓力來源有很多 如 學業 工作 人際關係 等

 

然而所產生的生力及心理反應也有很大的不同

 

在幾個月前 我曾經為了紓解壓力 而出去逛一逛 買買東西

 

雖然這是有點消極的做法 但我真的覺得有比較舒坦

 

還記得那時得知外公去世的消息......

 

我那時有點無法接受......我強忍著難過   決定要出去走走

 

其實我是想暫時不去想它 (感覺好像是在逃避...)

 

但出去走一走 心情有比較好

 

也漸漸接受外公去世的消息

 

 

 

所以 當壓力來臨時 要找個適當的紓解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ar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