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逐漸習慣.........

 

 

 

每次運動30分鐘以上是我的目標

高興的事 我每次都有達到

在跑步機上 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是在好不過了

因為這樣會讓我跑起步來較輕鬆 就不會一直想著好累 好累

每次我都會以快走為主 跑步為輔   

而現在 則快走及跑步交替著    雖會較辛苦

但 會增強心耐力 讓心臟更好

運動結束後 總是流了滿身汗

這感覺很好 有舒暢的感覺 且精神變好了

這樣的生活 使我更充實

除了達到目標外 還減少了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呢

.....每次運動時都好開心    因為不用別人的督促 自己就可以做好

這種感覺是很棒的....繼續加油 邁入第三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ar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