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人、事、物   隨時隨地都在改變...


這一年來..... 發生了許多事

有趣的、歡喜的、悲傷的、憤怒的......

不只是看到其他人的改變....也發現自己也有所改變

也許是要經過一些事情 才能從中學習經驗 而有所成長



關於我...........

個性內向 容易緊張 沉默寡言


為了突破自己 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做了一件事從來沒有做過、想過的事......

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也非常熱愛音樂 只是還不夠勇敢

於是...我想突破自己 超越自己

在考慮許久之下....終於做了決定    決定去報名歌唱比賽

雖然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我只告訴自己

''至少往前跨越一步了 比別人更有勇氣 也達成願望了

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     只要有認真參與這整個過程就好了''


''雖然上台唱歌還是很緊張 但至少比上次進步了 沒有忘詞了''

雖然沒有入圍   但有去參加握就已經很開心 很滿足了

有點沮喪 畢竟當天不是最佳狀態

不過我才不會因為這個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啊! (我都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妳不是有去參加歌唱比賽嗎? 結果如何? 有入圍嗎?''
''當然沒有啊! 這次的高手時在太多了'' (我開心的回答)

......我變了 我變樂觀了      笑容也變多了

我很開心自己有這麼大的改變!

以前的我不常笑     讓人覺得我很嚴肅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妳為什麼不笑?''   我回答了''我為什麼要笑''

這...真的蠻蠢的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還小吧! 總是要與他畫清界線...


再.....說下去 就不知道要講到何時才能結束

小時後發生得趣事還很多呢!



改變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7088879-bbs-2.htm#ixzz16HyqfxKa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ar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