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真的不太明白



在今年的11/15 我滿20歲了

開心的是 還沒到這一天 就已經有人給我祝福了

我真的很開心 那些人就是我的家人 以及高職同學

很感動 很感動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呀!


從以前開始    其實一直很少人記得我生日的

而會記得的都是家人及最好的朋友...

以前總是很羨慕那些自己在生日那一天收到很多祝福 禮物的同學

雖然口中說不在意 其實都是騙人的

自己是多麼渴望有人能送妳卡片 即使只是一句很簡單的一句

生日快樂~

20歲 代表長大了 成長了 也該要成熟了

是該對自己負責的時候了... 未來該怎麼走呢?

沒人知道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人說 ''今天穿的那麼漂亮 是要去哪裡? 是去約會嗎?''
同學:妳平常有在做保養嗎?''   
我:只有做一些較基礎的保養而已
同學:妳這樣子不行唷!  都已經大學了 也該學學化妝  這樣怎麼交男朋友?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其實我並不打算在求學階段交男朋友...等到畢業再說吧!''        


通常 妳們會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給家人、同學、朋友...呢?


關於生日禮物......下篇待續...



20歲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061129.htm#ixzz1653wOH1M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ar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