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了爸媽的簡訊

我心裡真的開心極了........

 

 

 

每年到了這一天 我並不期望會有什麼樣的禮物

因為我喜歡和家人一起在家裡過生日 聊天 吃大餐 切蛋糕......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是 今年和去年 都不在家裡.....

 

 

今天 很剛好 看了相關生產過程的照片   讓我體會到媽媽的辛苦

 

從小 我是個很難照顧的小孩 身體很不好 常常跑醫院

因為被診斷出有.....先天疾病

還差點因為大手術 而......

所以 我一直很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媽媽有告訴我 那場大手術 .....

從早上進去開刀房 直到下午才出來 (好像有8~10小時)

那時爸媽 應該很難熬吧

 

說真的 那時我也才5歲 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只記得  我醒來的第一句話 阿姨~我媽媽在哪裡?

但那時我卻不知道 我還必須立即轉院開刀......

..........................................

...........................................

...........................................

我想 說了幾天幾夜也說不完吧.....

 

 

總之 我很幸運.................

 

 

 

或許 有一天 我可以來寫篇屬於自己的長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ar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